close
IMG_0527.JPG

趁著難得的休假
跟老公出門覓食
吃過了同為義式料理的「自在煮義」
原想去吃「異舍」,但出門的時間大多餐廳都已經午休了
只好到市區逛逛還有哪可去的
於是在老公想吃披薩,而我想吃焗烤的考量下
找到了這間「NU PASTA」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

/


▲今天吃下來我唯一吃得最順口的義式香酥雞塊。雖然很普通,但雞塊不論到哪都是這麼美味啊!



▲名字很好聽的「漢賽爾茉奶」,但是味道連我自己無聊時調的奶綠都不如......



▲不知道是不是櫻桃的酥皮喝慣了。看見這種價廉的酥皮有點「倒彈」,難怪可以+20元升級。是夜市牛排店等級的酥皮、湯也不夠濃郁。總體來說有點失望。



▲米蘭咖哩蘋果起司豬排焗飯。薄薄的焗烤讓人吃的不是很盡興、蘋果搭配豬排感覺非常微妙。不過是一道讓我不會想再吃第二次的餐點。



▲夏威夷培根披薩套餐。據老公的說法,他覺得我的焗飯好吃多了。不過美式脆薯倒是滿對我胃口的!(標準愛吃炸物的現代人XD)



▲百香果奶酪、提拉慕絲。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單吃百香果醬,所以我情願吃白奶酪。提拉慕絲有點難以食用(沒有附甜點叉!),但也是今天吃得算順口的一道。

/

不過聽說NU PASTA的招牌是吐司盒子系列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們點到的都是地雷
(就像當初公司去老榕樹聚餐我點了一道雷到不行的「泰式荷包蛋」)
所以這篇就當作是生活日記看看就好
中肯的介紹還是請移駕至專業的美食部落格

不過以我這麼不挑食的人而言
NU PASTA是繼鯊魚咬吐司之後
我不會再優先考慮光顧的第二家餐廳

因為除了雞塊,真的沒有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