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14010300.bmp

01.
神奈說不要太在意名次分數啥的
所以我只是純粹做個紀錄,不會太看重勝敗

02.
今天一開打就連敗兩場,不過後來贏了一場後手感就漸漸回來
連續配到昨天都有對到的隊伍

第一團是昨日有遇到的
因為對方組成都一樣
所以止敗樂勝 OAO

第二團是今天第一場遇到的,原本我團輸,再次對上卻反敗為勝
卻被對方說我們開場有1秒低速出現(最好是有,見鬼了嗎?= =)
就像小雅說的,「打輸了就說人家用程式,何苦呢?」
連觀戰的路人都沒說什麼了(依照往例有用迷之程式,觀戰者都是看得出來的)
我們自己行得正,坐得端。就當是對方的不甘願吧。

第三團是好恐怖的雅姨團
雖然昨天意外之料的勝利了
但由於隊友們被昨天雅姨的星讀搞到有陰影
於是今天決定先拆雅姨的仙論

但由於對方很努力的在護旗
於是在雅姨怎麼打都打不死的情況下
我被鴨鴨和燈燈集火打趴了

可是這場我有強拉兩次成功唷

03.
明天休假,我要睡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