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14010200.bmp

在上覽開打的前一天本以為這次大會也跟自己無緣了
(畢竟誰會想要找名不見經傳的路人修驗XD)

沒想到,在去年月夜見對上很多次的牙線兒
突然在FB上問我是否有意願打這次的上覽

剛好最近調早班、再加上我想打打看團體對人戰 << 毫無經驗之人
於是毫無矜持的點頭答應了

/

戰況部分

有遇到一團很特殊的:軍士能法法陣通,打法是能樂順風、雙秘傳亂吹、殺陣神通天槍;還滿有趣的XD
對上地雷團時毫不意外的輸了,阿羽教的突破清英的言語攻略法根本無效啊!!
(上一屆神裝大會有去觀戰,所以早有心理準備要被打爆了XD)
比較意外的是對到雅姨的團時居然出乎意料的獲勝了!
(雅姨星讀後跟燈燈幾乎是一刀秒一隻,豪恐怖!!! 當時隊友ㄍㄢˋ聲連連啊不誇張 )

/

總之第一天狀況還算幸運
隊友對我這個外人很包容
除了會悉心指導我要做什麼,也會給我自己發揮的空間:)

希望接下來的六天也能順順利利的撐到最後
不然下個月個人賽拿到的上覽杖消失之後我就得吃土了

好啦、武器不是首要目標
主要目的只是想要汲取團戰的經驗,讓自己在對人方面也能有所成長
並找回對修驗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