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習慣看報紙
都會先看看體育版
接著會看著一些短文
今天看到的一篇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深感到
如果有這樣的事情
那是多微妙

有對男女朋友
有天..男生問女生說"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回答說"當然是長的又高又帥..然後充滿書卷氣的多金男..這樣連暴力女都喜歡呢"
女生的回答..卻不知道讓男生已經深深記在心裡
從那天起
男生不再往球場上跑
而是每天下課到圖書館看書
女生覺得很奇怪
帶著籃球..拉著男生要去球場打球
男生說"我不要去球場 我要去圖書館看書"
女生開始產生疑問
為什麼男生會變成這樣
以前都是男生拉著女生要去球場
女生還不想去
現在卻是完全反過來
終於...
在某一天
女孩子一個人獨自坐在球場
不斷想著為什麼會變這樣
眼淚掉了幾滴
突然間有個人從女生背後伸出一隻手抱著她
女生感受到就是他
眼淚就像水龍頭的不斷的流下
男生對女生說"暴力女是不會哭的"
女生哭著對男生說"你是不是討厭我"
男生說"不討厭"
女生說"那為什麼你最近都這樣不理我"
男生說"因為我要成為充滿書卷氣的多金男阿.我身高一七八.妳身高一五九.不是就是最速配的嗎"
女生聽到..想到她當時對男生的那句話讓他如此在意
這時候女生轉身
踢了男生一腳..
男生整個人往後倒
當男生還沒完全回過神時
女生已經整個人撲上去抱著男生擁吻
跟男生說"那只是隨意回答你的..我不在乎你有沒有書卷氣 有沒有多金..我就是喜歡現在這樣的你"

看到這些話
我的腦海裡呈現的是整個畫面
突然眼框溼溼的
這樣的愛情
我沒有過
我也曾想過
為一個心愛的人去做改變
為一個心愛的人去做很多事情
帶著她..
遊山玩水..
我相信有那一天的
雖然年紀不斷的增長
但是我的心依然熱情阿
要真實感受過的人才會知道
我深信會有那麼一個讓我永遠永遠深愛的人


本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