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修驗玩家,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個固定的對人團。因為那不僅代表著自己的付出被認可,並且還能與其他人在對人這方面切磋琢磨,增進自己的技術。


  而我很幸運的,在此屆天照之演收到來自某團的邀約。卻因為工作時間無法配合的關係,所以只能婉拒。原本是想等找到新的工作,時間上能夠配合再去橋橋看。怎麼也沒想到原本在武足齋的團隊,因隊伍裡隊友的私人行為,而整團移籍到上德織。即使對於國勢不太關心(所以才會覺得中立國很棒),也知道這兩大陣營的合戰幾乎是隔週在開戰……

  在我玩信長這兩年中,大多人物都仕官在淺井,所以對於合戰其實並不熟悉。尤其新星天下人之戰後,國策實施了鎖國政策,也因此合戰少之又少。即使有了合戰,也多為友誼(升官)戰,推個陣、恩賞打滿就能交差了事。我想我有生以來推過最強的只有藥師要升家老時的四天強襲──北條氏照(不過聽說是北條四天裡最好食的XD)。總之,對於要費心在合戰場這回事,我自己的欲望是不太強烈。

  記得當時古神要升中老,跟著羽人哥要去推後陣卻被敵方點得人仰馬翻,不禁在心裡吶喊:「尼馬我只是想升個官,大哥大姐好心讓讓吧!」卻也無可奈何。因為這並不是友誼戰,連想打個恩賞都得隨時注意會不會被點……這樣的壓力有點讓我喘不過氣,所以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合戰狂人、推陣團黨首。


  在跟竹媽、漾姐……等敬仰的玩家聊過之後,也有了一些想法。我玩修驗原本就不是為了對人,純粹是因為當時親友團缺補。然後越玩越覺得有趣,幸運的在第二次參加月夜見的時候掙到了第十名、拿到武器。但這一切也都只是因為運氣好。因為當時月夜見之演並不是旺季,所以參加的玩家原本就少,我想如果是寒、暑假等旺季,或許要拿到武器,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對人並不是我的首要目標。至少,我有自覺能力還不足以擔當起團體賽的補役身兼干擾役一職(個人賽去湊個熱鬧足矣XD)。不過還是要很感謝該團因為看到了狗屎運拿到的武器進而邀約,這對我而言已經是莫大的肯定了!(淚)


  我想了又想……安居樂業的生活還是比較適合我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