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對著自己的部落格哭訴是一件很蠢的事,
但我不得不這樣做。因為我沒半個知心,沒半個人能聽我訴苦。

常常聽人家在說,
知心,是最懂你的人。
你什麼都不用說,他就能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在你高興時,他能陪你高興、也能讓你獨樂樂。
當你難過時,不論何時何地,他都能陪伴著你走出低潮。


我真的好羨慕一些人,
他們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知心、自己的best friend

反觀我呢?
是的,我有兩位以好姐妹相稱的朋友。但那也僅限於「朋友」。
我常常覺得有一位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先想到另一位,
至於我,永遠是第二順位。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籽屁跟蒲景蓉、長今跟信非、阿醜跟阿哞、瘋和癲……
真的,好羨慕他們。


我渴望有知心,但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