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人:阿柳。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她很幸福欸!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淫蕩、肥子…(囧)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樂天派,隨遇而安。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蔡淫鳳那種就很不喜歡 :(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學院風型男或弱氣受
 (謎:做夢啊你!)
 (泡: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D)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謝謝你關心我 :p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對他下蠱。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我的話……如果是他,應該會吧。
 (我在說誰?問阿醜吧! xD)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嗯…沒有欸! =口=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深信不疑。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請問你在演三粒台灣台的八點檔嗎?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13、4歲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拍下他的裸照,不准他變心 :D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of course .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大聲公幫我準備一下。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我喜歡啊!但是我不喜歡我的大腿、小腿跟肚子 :(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沒有欸…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假如」真的會發生。 志玲志玲~咻! 把他變成蔡淫鳳! xD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
A;對他說:「幫你吹,給我一千。 想進來?三千五就好。 內射另外加一千五,吃下去只要五百。 SM要另外收費喔!」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太過依賴別人; 可是因為他,我現在很獨立噢 :)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吃屎吧他!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0%,讀書、enjoy my life。
 (因為我現在沒另一半。 囧rz ..)


愛23
Q;愛是甚麼?(會不會太老套了..)
A;愛,是漢字之一 :)
 (你的太老套?那我的會不會太冷了?)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
A;有吧。 嚴格來說,兩個。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網路是滿多的,現實沒半句嘛!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我能為他死。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A;帥,其餘在看看。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祝妳幸福 :D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A;樂隊吹alto的學長其中一個就是典型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不要放狗追就好。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女追男。 因為男追女感覺只是玩玩就算了。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
A;不重要,如何考上鳳新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
A;忘了。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我笨,不懂題目的意思。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 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或者現在式 )?
A;她說他是可愛鬼。 = ω =ˊ


愛35
Q;有沒有告白過 幾次 有成功嗎?
A;有。 幾次干你屁事? 嚴格來說是不成功,因為現在又沒有在一起。


愛36
Q;為什麼飛機撞不到天空中的星星?
A;星星會閃啊!白痴!


愛37
Q;你覺得應該是男追女孩是女追男 ?
A;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How do you think ?


愛38
Q;大男人是好還是不好?
A;有些時候算好,因為我很沒主見 =_____= "






            愛的接力棒  點名囉


        前面說可以點0個人的,所以我掉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