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句,別用看CHIUS的角度看我。
我是唱好玩的,不爽聽可以不要聽。
批評,別太OVER的我都可以接受。


這首【大白熊】好聽到爆欸,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可是還是很愛聽。

當初籽屁給我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是首英文歌…
(因為約書亞看起來很像西洋人啊!這就跟“璽恩”的道理是一樣的。 =___=)
沒想到居然是那麼好聽的中文歌





長久以來我的夢想 心中兩個人的畫像
期待著未來 期待住在愛的樓房

那天你和我的對話 情緒中沒理性可講
愛情兩個字 漂浮待解決的勉強

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 就沒什麼好擔心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 誰又耐的住失去

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 你會比我更快樂
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 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一直抱著我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長久以來我的夢想 心中兩個人的畫像
期待著未來 期待住在愛的樓房

那天你和我的對話 情緒中沒理性可講
愛情兩個字 漂浮待解決的勉強

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 就沒什麼好擔心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 誰又耐的住失去

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 你會比我更快樂
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 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一直抱著我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牽著手牽著手 我們一起走
牽著手牽著手 我們一起走
牽著手牽著手 我們一起走
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的手


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 就沒什麼好擔心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 誰又耐的住失去 耐的住失去

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 你會比我更快樂
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 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一直抱著我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