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傘真的好可愛 (≧ω≦)/
雖然拍的時候一直有人用異樣的眼光在看
so what?

我們一定可以白頭偕老。






小凜特地畫的Q版小草
雖然有點像女生,但還是超級可愛い o(≧v≦)o
戴葵花圍巾證明是畫給小葵的唷~




KOEI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是我期待已久卻遲遲抽不到的櫻花啊www


雖然今天沒有往年的蛋糕以及三個願望
但是看到facebook這麼多人的留言
我已經很滿足了

最讓我驚喜不已的莫過於我很喜歡的短笛演奏家Nicola Mazzanti
居然也有留下生日祝福,當下看到整個就超激動的啊


21歲,雖然沒車沒房沒錢沒身材
但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
套一句陳之藩老師的話:「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