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終於…終於考完啦 !
而且今天英文考卷我寫的好順,全部都寫完了。
只有一個大題是用猜的,其他都有思考到喔 ! :D

下禮拜二、三就是校長室抽考了耶…囧
你他媽的校長室抽考 ! 我會恨死你。

話說在那該死的抽考來臨之前,旗中65歲的生日就要到來啦 !
這禮拜四、五,旗中就65歲嘍 !
聽不懂我在說啥 ?
簡單來說,就是旗山國中65週年校慶


今兒個考完試,馬上就被留下來操…
我的老天,行進走了四、五次有了吧 !
再加上吹歌和變換隊形,還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步伐有沒有踏錯等……整個搞到累掛。


雖然在狀態上打「累到沒有多餘的氣力去想『孤獨』的問題。」,
但…其實我還是很在意。

今天留下來,包括老師,總共有三個人跟我說到話…多麼重要的三個人。

對他們來說,可能根本沒什麼意義。
但對我來說,他們是多麼重要…


誰能看見我眼中的寂寞?
看著其他人打成一片,我好想好想哭…但我哭不出來,
我已經累到沒力氣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