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在網上除了逛那些固定的網站外,
其餘的時間都獻給RO動物園啦!

除非關機維修或LAG到我受不了,
否則我會一直待在裡面直到關機。囧

在裡面認識了三位老玩家,
至少…我在RO裡面不是獨行俠。

不管他們會不會看到,我還是要說:
「草澄、鄉本、大嬸,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在某個地方來講不是獨行俠。」

廢話不多說,看圖 ˋˇˊ







跟草澄借的貓耳,好萌! >ˊˊ<
(我想搶過來啊!囧)


戴著貓耳跟貓咪拍照 XDD


自己在拍自戀照的時候,旁邊突然出現可疑人物!
(在此感謝草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配合演出。囧)


一起驚訝! @口@


一起害羞! ˇˊˊˇ


草澄換本尊來拍 XDD


一起奸笑! ˋˇˊ


假情侶 =口=
(親吻的部份被愛心擋到了。囧)


天!草澄瘋了!囧






以下兩齣短篇故事:
第一齣,再次感謝草澄在不知情情況下配合演出。
第二齣,感謝草澄及獵鷹的融洽配合。 :)

1.



***   ***   ***

2.









以上,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