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發生在前天的事…
只是個小小的動作,我居然掛念到現在。我也真是…夠了喔!


話說那天社團課時,跟著何老師去訓導處…(想退社啊!囧)
在外面等了非常之久後,得到的答案果然不出我所料--不能退! Orz..

唉~ 那我也只好認命了。
然後,何老師就叫其他幾個成功退社的去寫名字。

接著…我就跟著他們一群人往訓導處外的茶几走過去。
我走到那兒的時候,何老師就摸摸我的頭,然後說了一些話。

當時整個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已經好久沒有人這樣摸過我的頭了…


每次跟怡良去找某幾位老師,
那幾位老師的焦點總是在他身上… (沒辦法,他太可愛了…)
而我,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他跟老師們有說有笑。

不知道是我對「老師」這個職業有防備心態還是因為「尊師重道」的觀念影響我太深,我就是無法對老師太過OVER啊!


何老師應該是出自關心的摸頭吧XDD
我已經不會花痴到認為他是喜歡我才會摸我頭,就算何老師是同性戀(抱歉,冒犯了。囧),我也沒那姿色可以誘惑他。


不管如何,這世界其實還是有溫暖的…

就如當初我對RO死了心又回了溫一樣,
我對這世界…還是懷抱著一點希望。


我以後不會動不動就說要退社。
我的傷好了、心也慢慢用糨糊黏好了…

我現在勉強可以笑著面對世界了,我可以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