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online搞得我快得失心瘋
再撐四個半月,我就不欠這國家什麼了
加油/


信長online把古神封印了

雖然我對古神真的很有愛很有愛
但有鑒於前陣子貓天原網聚的第一夜
跟老大等四人一起在網咖玩了幾個小時
大家一起出團打陸2海12
而我因為跟同為神職的小八相沖
雖然曾穿土屬裝、幫自己上15%的神儀後,打陸二魔鬼可以上4、5K
但根本沒人願意看我穿土裝用覺醒只有10的招雷打到海二
(就算覺醒練滿了應該也沒人會想找就是了...)
以致於我只能無奈的自己找團

所以練了隻密教,我想不論是新D卡副補或在破天地圖卡攻手缺,都是很OK的
再者,這隻密僧是懷著對某人的思慕而出生的
所以...我封印了古神,決心把這隻密教練起來!!

從我這禮拜假日從上位一狂衝到上位六畢,就能展現我的決心了
我那第四格的佛門連上位五都還沒修完啊Orz/


前天夜晚,很突然的接到消息
被激將後,整個人就豁出去了
雖然答案真的如我所預想的那般
但心中那塊石頭消失了

我會,一直等著你
套句網路上的心酸名言:「趁我還愛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