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經驗的教訓,
我對這次單戀的對象低調許多,
不論是臉書的動態或者網誌的文章,
我甚至一字一句假想他在眼前想對他說的話也從未發表過。


昨晚在廣播無意間聽到這首歌時,
心底好多好多感覺瞬間湧上心頭。
他心裡是否是喜歡我的?
或者只是純粹將我當作洩慾的工具?

只是為何當我在臉書用訊息對他說「其實我好喜歡你」後,
對我的態度明顯地改變了,即使原本關係就沒多熱絡,
但感覺起來真的有差別。


小的惶恐,
是否在他的心裡,
我著實比不上他曾經愛過的另外一個他呢?






詞/管啟源
曲/方炯鑌


你愛上攝影,你去的餐廳,你想事情的邏輯
有幾分之幾,屬於他和你,之間的回憶?

突然覺得心裡好擁擠,想起了甚麼又逼自己忘記
那些曾經,如何讓你沉迷,我就吞下不必要的好奇

你愛上的我,一定有哪裡像他
你們的過去,我總是自己放大
明明我就沒有那麼差,心情好複雜

你愛過的他,是不是已經放下
每次這麼想,咫尺就變成天涯
說真的,不是我不瀟灑,是愛你很多,無法裝偉大

我拼命製造新的記憶,從前的事我們都絕口不提
你的眼睛,隱瞞了你的心,他從來沒消失只是轉移

你愛上的我,並不能夠代替他
我沒有辦法,完成你們的計畫
明明我就沒有那麼差,真的好掙扎

你愛過的他,你真的還在乎嗎?
既然沒辦法,我只好繼續裝傻
說真的,不是我不瀟灑,愛你那麼多,如何裝偉大?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