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對不起,我不敢回頭…(一臉痛苦掙扎狀)
  我真的很怕我會…(持續掙扎中…)

琳︰你怕什麼?(緊緊摟住小祖後背,淚眼相問)
  你如果怕死,我就陪你到人生最後一刻
  你如果怕黑,我就替你把燈點亮
  你如果怕冷,我會把你抱緊緊的
  你如果怕寂寞,我的手會永遠牽著你

  那你還有什麼好怕的?你說啊!

祖︰(既心疼又不捨的神情,卻只能默默無語地落下清淚一行)
  我怕我回頭看妳之後,我會無法控制自己,我會永遠無法推開妳

琳︰我就是要你永遠不要推開我。小祖,讓我陪你好嗎?
  你不要只留遺憾給我好嗎?(繼續緊摟住地,淚眼相問中)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