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美嬌,星光七班績優股之一






這幾年看超級星光大道
感動是常有的事
只是會讓我真的動容得掉淚
卻少之又少

到目前為止
只有ROSE唱的"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You"
跟格格的"我們都寂寞"
這兩首歌
touching到我的心裡
讓我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昨晚星光七的阿嬌
以一首"愛你無條件"
讓我再度因一首歌而流淚
尤其是David老師說很感人的這句
"那甘目周金金 看你去愛別人"
真的有那麼催淚啊

希望阿嬌能夠撐到總決賽這樣
看過昨晚的播出,我個人給她六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