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情歌是一籮筐
而我最近狂repeat的
就這五首最多次

哭慘了我
這兩天來

如果不能挽留
希望哭過以後
我能學會放手








詞/林怡鳳
曲/林俊傑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在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在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我不要 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這警告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 警告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的輪廓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作詞/李焯雄
作曲/蔡健雅


那是你的手 曾經輕輕安撫我眉頭
但也是它甩開了我的手
洩了氣的氣球 兩顆心在萎縮的溫柔
你始終只低著頭 緊握你拳頭

透過這窗口 有人會猜我們是朋友
最普通的朋友甚至不點頭
在記憶的上游 那是甚麼揪著我心頭
是不是你那雙 我熟悉的手

但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了沒有 我們為何會牽手
是甚麼理由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 揮揮手

那是你的手 曾經把我捧在你胸口
但今天以後 它不會再敲我門口
有一股腥紅的哀愁 緩緩的流出卡住我喉頭
你遠遠的抱著手肘 只站在外頭

但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 我們上一次牽手
是甚麼時候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 揮揮手

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是甚麼時候 我們上一次牽手
但抱過你以後 有甚麼已被沒收

你想過沒有 我們第一次牽手
是甚麼藉口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 揮揮手

分手 也不需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