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我高一在高雄外宿時,
不過一個月就爆瘦了5公斤之多,
只要週末回家,
爸爸的朋友看到後都說:「唉唷、你兒子怎麼變那麼瘦!」

分析原因。
一個人在外居住,
對附近還不算熟悉,
每個禮拜生活費拮据,
於是午餐之外的兩餐不敢吃太多,
瘦下來,得證。



請不要focus在我修圖修很大。

高二搬回家後,
我的體重有回升的趨勢,
雖然不至於像國中時期接近80,
但原本外宿時的65卻漸漸地攀升,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突破70大關了。


(國二有次到高雄玩的時候,
去某百貨公司的體重機測的。)

分析原因,
搬回家居住,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不用在乎買完食物的餘額,
再加上爸爸也常買宵夜回來,
胖回來,得證。



其實原本覺得這也沒什麼,
但今天早上的偶發事件,
突然讓我有了危機意識。

原本一件高一時穿起來寬鬆到會整件掉下來的七分褲,
今天下午高中部區教學打算穿著它出席,
就在我穿上它準備拿皮帶之際,
我突然發現,他媽的怎麼會那麼合身?
一整個根本不需要皮帶的合身啊!


於是乎我決定要減重,
地球暖化後的炎熱春日,
是減重的好日子,
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