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好一個弄爆你的菊!!!!









演唱/
天天


歌詞/
(口白:嗨,小朋友們大家好,還記得我是誰嗎?
對了,我就是──)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你顫抖的身體
配合激烈的旋律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午夜兩點 相約中山公園
公廁大門前 躲開城管的視線
接下來的時間 享受兩人世界
順手拍張照片 日後留作紀念

德國boy逆推楊教授
上校撫摸藍藍路小手
不管誰攻誰受
玻璃拯救地球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你是我的唯一
香醇小舌甜如蜜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五萬伏的電擊
魚翔淺底雙飛翼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萬語千言 匯成一條射線
射到了你的臉 比鴛鴦還纏綿
這是農夫山泉 你要用力地舔
我的愛越狂野 越感到愉悅

當魔法師不如去斷袖
摘一朵業務員的溫柔
紅軍推倒元首
腐女統治宇宙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你是我的唯一
香醇小舌甜如蜜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五萬伏的電擊
魚翔淺底雙飛翼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沒日沒夜抱你抱你
夜以繼日爆你爆你
金坷拉 思密達
世界毀滅也要呀啦那一卡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你顫抖的身體
配合激烈的旋律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啪啪
戰完天又戰地
月亮坑裡插紅旗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Rap:有 一個 怪蜀黍
他的 名字叫做 阿部
每天坐在 公園長椅上 守株待兔
然後阿姨床上洗鐵路
滿屏彈幕認真 你就輸了
“瞎了狗耳”什麼的 最討厭了~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