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學弟妹不來練習,我的錯
現在連沒人肯交禮物,也是我的錯
...




組長代表一個組
所以當學弟妹出席率不佳時
扛責任的是我,挨罵的也是我

但有些不接電話的就真的死都不接
慣例回家的也不會想自動留下來練
若是家裡因素的我就真的無話可說

但,學弟妹是否要來練習是他們自己決定的
即使今天他答應我要來,結果人卻沒到
這帳,卻是算我的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組長
但我也已經掏心掏肺的說了一堆肺腑之言
對於有心留下的,自然會聽進去
但對無心在社團的,我說再多也是枉然




下禮拜五,聖誕節
是社團預訂要交換禮物的日子

但是到現在為止
交禮物的卻是僅僅用一隻手就屈指可數
少得可憐

這也是我的錯,是我太晚宣佈交換禮物的日期
是我太相信大家都會是準時的好人而沒去催


三次慶生會裡出了兩次包的康樂
還值得誰去信任,是不?




如果能夠讓我重新選擇
選幹部的前一天學長問我
「你會不會不想當康樂?」時
或許我會回答「是」


因為到現在才瞭解學姊所說的
原來當個平凡的小社員,才是最幸福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