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怎麼辦
這樣子甜蜜會不會遭天譴?





早知道就不該在狀態上打體育才是我的tone
第二天就真的只給它考到體育
虧我前一天還特地去綜三丙惡補化裝




新橋完工了,意味著
客運班次恢復正常

這代表著
以後可以多待一個小時




佑輝學長說:「一個組長代表了一個組」
我知道我辦事一直都是屬於被學長姊嫌的那種
但身為一個組長,我又何嘗不希望長笛組好?


程度是其次,出席率才是最重要的這我也懂
能跟他們說的我都說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已經鞠躬盡瘁
剩下的就看學弟妹自己是否有心

我相信一個人只要有心
不論再多困難,他都會想盡辦法來練習
而不是一直找藉口搪塞


白臉當久了,最後遭殃的還是我
我還有必要這麼這麼好聲好氣嗎?




喜憂參半
只能這麼形容這幾天
不過還是以喜居多啦!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