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請原諒我想貼圖卻沒圖可貼
只好把妳的秘密給開誠布公




剛燙完髮根燙,出自我妹之手
怒髮衝冠新造型
敬請期待啊




雷翎學姊生日快樂

昨天提前的慶生應該辦得算成功吧?
至少我個人認為有了最佳女主角──老干學姊的加持
再加上戴恐龍一臉嚴肅樣
真的set到雷翎學姊都飆淚了啊

希望下次的慶生也能夠這麼成功




喔耶短笛回來了

這50下讓我記得
下次校友要借樂器前
絕對要先跟樂管講




明早在鳳商考化學丙級
是so nice的欸欸學長要載我去
題庫也不知道背了幾題

唉呦喂呀
就盡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