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自己像個精神病患似的。
對著電腦大呼小叫……

對電腦叫些什麼?
親愛的新淦線旗下的遊戲仙淨傳說最近開了免費的伺服器。
你也知道,免費伺服器人多;人一多,居家的電腦就跑得非常之慢。
Lag事小,我還能忍受;但是,仙淨傳說除了外掛排行第一之外,還號稱史上最會斷線的遊戲。付費伺服器是這樣,免費伺服器的情況當然也好不到那兒去。
沒錯!本人就是面臨了斷線的問題。

於是本人就用連續劇才會出現的哭腔,對著電腦說:「我拜託你行行好,讓我玩好不好……」
就算我說了這句話,畫面依然出現了“與伺服器連結失敗”。

於是乎,本人又對著電腦用凶狠的口氣說:「我警告你哦!你不讓我玩是吧?很好,我等等就把你送到廢鐵廠去!」
Yes!連上了……結果?不到十秒鐘,馬上又斷線了。


心情真的很淦……
去你╳的新斷線可以再爛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