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個禮拜
我很用功的...
聽了三場音樂會

--

第一場在禮拜一晚上
是師大音樂系學生李旌佐所辦的畢業獨奏會
原來TUBA也可以吹得這麼神
大開眼界


音樂會結束後的茶點
我吃了好多黑糖餅乾
李旌佐大哥(感覺有裝熟的意味?!XD)還來問我吃得夠不夠耶,多替聽眾著想(?)

節目單後面感謝早餐店整個也太酷炫了吧

--

第二場是禮拜二晚上
海科管樂的成果發表
因為有學長姊再加上雄工槍手

但,只是去看個表演
結束後還要幫忙搬樂器也太累人了吧

派大星打鐵琴看起來好緊張


這樣遠遠的拍,歪妹學長(*指揮)看起來好瘦


由左而右依序是瑋倫學長、劉學長信成、奕雯學姊


大合照趴萬


大合照趴兔

--


「五十五年前 這支樂團 翩然成立
傳說 學音樂的男兒 莫不經此洗禮
傳說 這樂團 將成為國內最新的職業樂團
現在 這個傳說 不再只是傳說」

第三場是最DM用心、震撼最大、人數也是三場之最
國防部示範樂隊成立五十五週年的巡迴音樂會
禮拜四的晚上在高師大的演藝廳盛大舉行

其中最欣賞的曲目非打擊重奏的「巴西街舞」莫屬了
整首曲子真的有讓我high到
並且更令我最近瘋狂的欣賞打擊啊



據老干學姊透露,坐她旁邊的幾個花痴女孩兒們說有個吹豎笛的「學長」(*她們口中是這樣稱呼的)很帥
可惜坐太遠,拍不太清楚

--

總而言之啊
這禮拜很充實

幾場音樂會下來
收穫很多
雖然我也不清楚怎麼說
總之就是給了我很大的push
要努力的去追


我要好好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