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去新增週記
所以我把牢騷文挑出來自成一文
我沒有針對誰,只是純粹抒發就這樣

--

我想在學姊心中
程度不如小高、Sara的我
並不是組長的最佳人選

要是小高出席率再高一點
如果Sara再有心一點在社團
或許今天實習組長就不會是我了


一直吹二部也挺悲哀的啊!
我想當肉球學姊說著"妳以為二部一直想吹二部嗎?"
心中真的是有種抱怨的fu
但是當矮子學姊說"難道妳以為一部也很想吹一部嗎?"的時候
心裡是有種驕傲存在的

能力不足,所以只能當永遠的配角
挺悲哀的說
有哪位作曲家會完全把solo放給二部呢?


我已經很努力試著去進步了
聽到的評斷卻是"爛死了"、"程度差"
是事實我也知道,但聽到的當下還是會有很重的挫折感
或許我真的很草莓吧,連這點程度的批判也負荷不了

我好累
我不管怎麼追
都追不到她們
too f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