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好久不見的週記系列重出江湖了!

我把上禮拜從默娘生日趴A回家的六瓶汽水全喝光了。
當然,不可能是一天全喝光,而是一天一瓶剛剛好


980420

實習課換組
電腦教室整個很悠哉的fu
CS的、DJ的、看小說的、看漫畫的、印報告的...
充斥著從事各類活動的人
當然我是屬於看漫畫那組的
總之就是很悠然的度過了一整個上午

表演完了,所以練短笛
子恆說的海狗學長也說了
以後要練短笛之前先吹長笛

九乘九是深淵
本來只是想去買枝原子筆
卻禁不住誘惑
額外買了叉子 、書籤和強力膠
大破費


980421

下雨天,睡覺天
八點多才起來
索性就待在家裡把「假扮情婦」看完才去學校

物理課拼「地獄之火」
因為有「文字慾」卻又沒錢買小說
於是才拿社團的言情小說解解火
如果學校圖書館也能有少陰該有多好

短笛音色不好聽
我要多練長音了

省錢週


980422

昨天被罰的100下伏地挺身
讓我手臂痛到舉不起來
希望我以後體育課考伏地挺身能夠pass

如果是的話
我希望可以

對數我懂耶!
功課幾乎都會寫
哈哈


980423

為什麼不見了的英文課本還不回來?
難道真的被偷走了嗎?

數學成績很少考那麼高欸
我愛死對數了

我想聽Inchon
好像還不錯聽

我剩40元了
還好傳一甲都是好人
把畫完的蘋果都送我

「風之畫師」做完了。
沒有沒好的結局
為什麼?我不懂
明明就是兩情相悅
為何徐潤要離開金弘道?

原來長得很像小邱的大行首金兆年也是個悲劇人物
被利用完就要被殺了,多悲哀
清兒為了他戰鬥的場景多麼令人心酸
雖然他是反派,卻也有著使人同情的一面


980424

葡萄柚果汁的果肉超多
又便宜又好喝
大推薦啊

下禮拜六要考升旗用的六首進行曲
整個很喇賽
希望能pass,不要被罰

剩下的錢全花光了耶
荷包見底的意思

「李宜瑾很緊!」
天哪,這句話超有笑點不是我再說


980425

人好少的禮拜六
上午是謝大帥學長在帶我
哇被壽星帶耶!
我都不好意思了XD

後來海狗學長跟蔡同學瑜珊都來了
於是海狗學長帶著練3D
然後強調基本的重要

宗諺學長是好人
中餐錢79元是他先幫我墊

下午到大義去聽長笛講座
海狗學長是大好人
300元是他先幫我墊

整個有震撼到。
眼前是好有名好有名的梁慧萱教授本尊耶!
然後又有那麼多長笛高手
自形慚愧、自形慚愧還是自形慚愧
不過畢竟我才練長笛不到一年
那些國中生說不定隨便一個笛齡都比我老

教授送的手指套要好好使用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拇指會變直啊
總之就改過來吧

筆記我好認真在作
教授講的理性我也有在聽
只是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

"大順路到龍德路再到華榮路最後會到翠華路"
這麼短短幾句話,讓我差點"ㄊㄟˋ腿"

謝大帥學長大壽星也是好人
晚餐55元是他幫我墊

晚上跟海狗學長留下來在校友團玩
長笛就剩兩支在校生這樣

啊其實都很喇賽
後來轉調變成兩個升的MONUMENT我就掛了
還有VIDEO GAME的PART II
第一樂章最後幾個小節
爬音喇完我以為我跟到了,結果突然結束
邱黃學姊才跟我說:「學弟,已經吹完了」
了,自以為

然後又常常跟到迷路
只好看一看海狗學長
看能不能跟到現在吹的小節
或者等學長說比到第幾小節了,才跟得到

蚊子大軍被戴瑋志學長的電蚊拍劍法滅了好多
但還是有好多隻殘軍席捲而來
之後有好多好多包都是被叮出來的

晚上趕末班車回到旗山
謝大帥學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