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請別跟我借手機
除非你能接受下面那張圖

是的目前我的螢幕保護就是它

(請別說它是限制級,它並沒有露點。所以頂多只是輔導級,感謝)

雖說我個人比較萌逆王道
但也不會排斥佐鳴啦!
只是覺得小鼬好可憐

主題整個就是看了會小花亂綻的佐鳴
從桌布到選單的背景
無一不令人心花怒放啊!



今天是大寮支部的文化節
原來沒有投入而在旁邊看是那麼悠閒自在
但沒事做真的有點不習慣啊!

看陳甯他們在台上載歌載舞
讓我好後悔為什麼不要不顧雙倍辛苦的去練習
就算決賽前密集練習
我還是可以通車回旗山練舞
只是會比較累
但我卻選擇一直留在高雄

看了旗農的表演
不知道是他們退步還是我變厲害了
總覺得以前聽跟現在聽是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聽他們吹七蛟龍、倒數計時、歌劇魅影
都覺得「哇! 好厲害且好好聽!」
但今天聽到依然是那三首當迎賓的曲子
感覺卻是「音準偏高、伴奏全蓋過主旋律、完全沒跟到指揮」
再想想冷傲跟我說的
會不會我們升旗也是那樣子?

昔日在我心中好厲害的旗農軍樂
怎麼如今卻...
唔世事多變且難預測



順便宣傳一下
4月12日在旗山國小對面的體育場
是旗美支部的文化節
主持人是敝人在下和陳甯


希望各位若有閒
能來捧個場
感激不盡


我要回高雄了!
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