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清楚明白
上了高中後
我變很多
尤其是從一個乖小孩轉變


我清楚明白
我不是個會關心班級事務的好同學
難怪小念說大綠幫說我是廢物

我清楚明白
我是個心情不好就想逃避一切的爛人
難怪原本很關心我的學長姊現在都不太鳥我了

我清楚明白
我是個想法偏激骨子裡又有叛逆性格的怪咖
難怪我做不到周全的把人緣顧好這回事

我清楚明白
我不是真正最可憐的人
但每次都用衣索比亞的難民來做比較不會覺得老梗嗎?


其實每次要去上什麼需要轉移教室的課時
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因為當大家都一團一團走在一起
而你卻只有一個人孤零零的走著
那感覺有多痛 你懂嗎?

又或者你勉強擠進某一團
但卻發現你對他們的話題完全沒法參與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不要臉
明明跟人家不熟卻又硬要跟人家走在一起

我清楚明白其實我不討厭傳一甲
只是我找不到在班上快樂相處的方式

誰來教教我
我好迷惘


如果可以
我最希望的是
班級的相處模式像國中
而社團的像現在
請把不好的通通拋諸於腦後
謝謝

當然它只是屁話
對我這種不擅交友更不懂怎麼顧好人際關係的人來說
想要兩邊兼顧真的是難事
有得必有失


我清楚明白
我再轉不過鐵定被留級


黃痿蟑能看到這篇的話也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