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啊風-有自然捲的問卷都是好問卷from 阿辰&小雷&阿炘

問卷TITLE就是要有自己的style啊!
為了避免像上一篇一點萌的元素也沒有卻硬要叫“萌の問卷”
這篇因為我沒自然捲(?)
因此我決定將原標題修改
希望啊風別care


1.請問現在是否擁有手機?
是的,我有

2.請問現在是用哪一種品牌?
來自瑞典的Sony Ericsson,型號是沒有觸控的W660naku02.gif


因為我懶得拍
所以引用拍賣的圖片
應該不會失連吧我想?

3.是怎麼來的?
嚴格說來,是用我的3600元消費券跟我爸交換來的

4.請問手機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前些陣子原本有吊只嘉管買的長笛紀念吊飾。後來覺得它實在太過畸形,於是拿掉了,所以目前並沒有吊飾

5.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好吧,其實在答完上次的問卷後我就換了


大振大好啊!!!
天知道我多希望到處跟人炫耀這桌布

6.請問總共換過幾次手機?
N次

7.請問用過哪些牌子的手機?覺得哪種最好用?
Panasonic、Motorola、Samsung、Sony Ericsson;雖然SE不耐摔,但它功能真的還不錯

8.填問卷是你心裡在想什麼?(舞風)
我很痛,真的很痛

9.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阿辰)
這題如果我拿去問熊貓,他會跟我說:「你做的事有哪件不蠢?」

10.目前最推薦的輕小說?(小凜)
少陰才是王道啊!!!

11.小雷去書展被人擠,在木棉花就花了兩千塊,小雷是不是很糟糕?(小雷)
福袋大好!!!

12.請說出喜歡的繪者?(風偃)
梵谷算繪者嗎?=___________=(誤很大)

13.請出一個題目給別人?
舉出至少兩部作品的姐貴角色?(小葵)



啊!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