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工一上的
最後一個禮拜

不知道會不會

是我待在傳一甲的
最後一個禮拜


980112 (一)

沒遲到,有坐到第一班車
還有好心的老爺爺叫我坐他旁邊的空位子
騎車到學校的途中,有看到熟面孔XD

實習課做了一朵黃偉章style的花
但他本人居然說比他混多了
聽他在放╳,明明就是差不多的東西

圖傳大樓大掃除
很衰的黃偉章說要檢查過才行
圖傳科的女廁比起圖傳科的男廁
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髒到一個令人作嘔的境界

王子都不王子了
整個很清潔工的fu
成果當然是blink blink啦



晚上跟海哲皮還有謝胖學長到麥當讀書
應該算有讀到書吧
至少有背到單字啦XD

油條好油好討厭之於
海狗學長的長笛好按好好吹


980113 (二)

早上自然醒,多虧了「木星」
夢到那個誰,自己也嚇了一跳
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國文平時考
考的是段考範圍
因為風水先生不是星相家
於是錯了一題98分

雞蛋糕好好吃

我只是想要幸福

晚上依然麥當
依然敵不了甜心卡「買A送B好省錢」的觀念
大破財

扣掉段考完可能會去玩和蛋糕錢
剩100元

好不high


980114 (三)

頭皮屑多到一個下雪的境界啊
頭髮狂翹給我看,是要我剪頭髮的意思?

國文老師建議我買參考書
多做題目好應付轉科考

聽著Tanya的歌讀書
真是一大樂事

數學果然有讀有差
滿分125,錯4題於是100

晚上留在社團讀書
熊貓跟海哲皮都不在
好無聊
於是只能乖乖算數學

下學期如果真的要去考市民
自選曲應該會是Disney系列的吧
目標是C團XD


980115 (四)

段考日,好險沒悲劇重演(詳見)
但是替謝胖學長默哀零點五秒

數學寫很順,只有四、五題左右不會
但分數就不敢肯定了

繪畫亂畫一通
第三次不會及格了吧我想

圖傳概論就隨緣啦

下午留在社團讀國文
明天物理也隨緣了

看了「Get Chu」和「世紀末理想美男子」
淦又開始想念春天了ˊˋ

晚上和學長姊去聽海軍
決賽完要練的「In The Winter of 1730」整個很「Blue Ridge Saga」的fu

the final option is you
you know?


980116 (五)

早餐吃蘋果
應付兩節課的考試

國文寫很順
大概四、五題不敢肯定就是了

物理除了右手安培之外
其他就看神的旨意了

下午練長笛
然後背單字
整個就很混XD

晚上因為要幫熊貓買蛋糕
於是到718
感謝毛毛學長和浩翔學長,晚上有飽了XD
肉球學姊的話好好思考,thanks
謝胖學長牙齒保重,還有謝謝

well,康禎庭無敵了噎!
「high歌」超難
可是吳德宏的「陌生人」只有11分
好可惜

東中在雄工前面
不能現場看子恆吹bass了
討厭


980117 (六)

不能當第一個跟熊貓說Happy Birthday的人
因為手機沒繳錢被停話了

好討厭!
又是一個要上課並且要段考的禮拜六

英文應該算還好吧
就只有最後的閱讀測驗讀得很挫折
前面就還滿順的

健康好多答案都很模稜兩可
跟老人講話到底要提高音量還是用嘴型輔助?

計概總共60題
我確定我寫對的有1題

今天考完其實算解脫了
國防那種看幾眼就有分的科目,嗯...
(拜託、誰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去看國防通識啊XD)

下午在社團練長笛
後來本來要去聽海狗學長吹自由鐘
學長說能跟就跟吧
於是就放膽試試看
感覺就吹得很喇賽
後面大跳好難

練完自由鐘後
本來要練棉花
但跑過一次自由鐘
AA學長說吹得不好
於是不繼續練了

晚一點就跑到718
幫今天的壽星熊貓慶生
他會吃波士頓派好出乎我意料
還以為他不吃很甜的那種蛋糕
吶、生日快樂啊

之後在Mcdonal聽學長聊社團
噢、好多個原來如此在腦中迴盪

一個人坐車回家也不錯
聽了那麼多shortcoming之後
奕雯學姊說的話我要+1
AA學長不是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