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ef整個聽起來就比sad更能描繪我有多痛
是不?



12/15 (一)

特地趕第一班車
卻沒遇到AA學長
超失望
心情更down了

早上不升旗
是俗稱選美大會的美德大使競選活動
但還是待在社團殺時間

四節實習我不敢去
去了也只是形單影隻
那還不如留在社團

但下午我聽小高和矮子學姊、肉球學姊的話
乖乖去上課了

小念謝謝
棗子謝謝
有你們真好

矮子學姊謝謝
肉球學姊謝謝
原來圖傳有這樣的情況

小高king謝謝
我有去上課,乖吧?

奕雯學姊謝謝
妳也很適合讀心理系

晚上和TUBA組偷跑去第一科大
看雄工的槍手
ouch! 第一次坐高捷欸,好開心
應該有讓他們shock到吧?
HAHA...

晚上是鮮芋仙的聊天時間
心情有好點
但身體好累
先睡了,晚安


12/16 (二)

早上整個虛脫
超熱又超累
連爬起來的力氣也沒有

於是打給小念
請他幫我跟訐譙龍請假

在家睡了一整天
有精神是沒錯
但下午還是覺得好熱
於是打給熊貓問他附近哪有西藥房

後來是學長姊的探訪
唔、超感動

之後和他們到九乘九買聖誕禮物
馬克杯送別人很實用
但我好希望有人能買小雞抱枕送我

買完禮物後去看醫生
他說我感冒了,嗯哼

接著去大珍吃飯
熊貓不愧是好麻吉欸
買了瓶柳橙汁給我喝
HA

關東煮時間
奕雯學姊和小飛象學長一起加入
才幾天沒去
黑輪跟米血都偷偷漲價了

噢我鼻酸了


12/17 (三)

看到轉科簡章和報名表
彷彿在黑暗中看到曙光一般
真的,不誇張

但其實我還是會捨不得
捨不得小念每天說「哈囉!信宇小孩」的招呼
還有熊貓好中共的講話口音
好多好多

欸、原來是我想太多
是吧?

轉科申請的簽名
拿到訐譙龍和科主任的了
整個超像在解任務
要跑好多地方、拿好多簽名

突然覺得我離她們越來越遠
真的,好遠

晚上回旗山
拿請假簿、轉科申請書給爸爸簽
順便去拍證件照

結果因為太晚趕回去
所以不能隨拍隨洗


離你,也越來越遠了......


12/18 (四)

嗯,已經習慣了第一班車沒有他了
是吧

嘉管的簡章仔細看了一下
正面是一隻法國號公雞、背面是長號
多巧合
是吧

完成轉科申請書所有簽章了
好開心
是吧

噢團練沒有“爛透了”
是吧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有這麼好聽
是吧

新證件照應該會很斯文
是吧

笑臉多了
看起來就沒有難過的FU了
是吧

只是強顏歡笑真的好累


12/19 (五)

一大早就考排球的發球
練習到手整個有痛到
滿分二十五
成績卻只有五分


看著左手的傷口
突然好想哭

江仁義說痛心疾首
但我是痛心及手

圖傳概論課本不見了
上課好無聊
做其他事又會覺得很愧疚

陶笛會吹望春風變奏曲了
HAHA

原來Ruby這麼棒
豬排蓋飯+無限加飯只要60元

晚上本來只是要去7-11買點零食
好讓我身上有20元硬幣可以洗衣服
沒想到無意間瞥見《對不起,謝謝你》
噢我整個無法抗拒的買了下來
220元但我卻毫不猶豫個什麼勁

音樂館表演coming soon
加油!


12/20 (六)

今天穿海狗學長給的
那件整個很垮的束褲

早上跟熊貓去吃早餐
紅茶整個有難喝到
不過是熊貓請的欸
就勉強給它喝完吧

小飛象學長很沒梗的開玩笑
肉球學姊也跟著附和
愕。

到學校之後
就跟平常一樣
練長笛啊

分部完後就團練
之後好像因為吵到人家開會
於是整團移駕到活動中心

就五首歌曲邊跑邊修
恐龍跟Sara都有被唸到這樣
然後久石讓“那個夏天”那一段
吹的時候高音有點上不去
之後小高就轉述矮子學姊說的:
「你吹不上去,那一段就不要吹了」

其實聽到之後的第一個想法是
──嶄新的一天那段soli也是這樣,現在的久石讓又是這樣。只要我跟著吹,就會破壞整個完整性
有沮喪到,好心情-50%

團練完回社團收樂器時
想起奕雯學姊說的:
「你如果覺得自己吹得不好,中午就不要去吃飯了」
有道理,於是我留下來練

矮子學姊說我會吵到他們開會
於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一直反覆練「那個夏天」
就像晶菁學姊說的,我是真的很想吹好那一段

過了一會,到禮堂的小教室裡練
躲在窗簾後面吹,它應該會把音都吸走吧?
這樣就算吹錯也不會被聽到了

中午一直吹一直吹
去洗把臉的時候
看著鏡中的自己
突然覺得我是老鼠屎
詳細一點,長笛組的老鼠屎,整個團的老鼠屎
傳簡訊給小高是因為我可以相信她

然後又回到小教室繼續吹
後來學姊買飯回來給我吃
聽矮子學姊講那些話我真的好想哭
但我已經盡量忍住了,真的

是後來在吃飯的時候
看到小高跟Sara回來
整個自形慚愧了起來



於是忍不住了
我哭了
幾個月來一直忍耐的
都跟著眼淚出來了

超狼狽。


下午整理好心情
去音樂館戶外的廣場表演
「我如果跟著吹soli,學姊會罵我嗎?」我問。
小高說:「不會啦!這是表演嘛!」
於是我就跟著吹了
沒有被學長姊罵,很慶幸

奕雯學姊說這次的表演
是有點稍微的美中不足
嘉義管樂節那場一定得更好
是吧

晚上跟熊貓、奕雯學姊、胖尊學長、大黑學長、阿琪學姊、阿勇學長
一行人去吉時樂吃到飽
本來是真的還okay的啊
就熊貓開了一瓶beer
然後share with me
就本來對自己的酒量很有信心
結果咧,又是我在自以為

後來好像就high了
之後的事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總之晚上整個一夜好眠

好久沒有睡得這麼安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