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越多事情
某些東西或許也會跟著改變
像是立場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回到剛開學時
什麼都不知道的那時候

多開心又無憂無慮


10/27 (一)

校慶補假,但管樂社不放假
上午比賽曲一直練
下午在海狗學長的指導下練3D

晚上吃快樂時巧遇十年前的校友學長
是SAX和CL的
學長很爽快的一起買單
省了晚餐錢50元,好感動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SAX組的那位學長叫蔡忠霖學長
也是強手,還到過澳洲呢! 這麼時尚
=)

和奕雯學姊坦白了,其實很愧疚這樣
跟Nistac講電話講到哭了

我只是學弟
就做好一個學弟該做的本分
That's all.

突然覺得「殖民地貼畫」還滿好聽的




10/28 (二)

上次的作文「生活中的小小感動」國文老師改出來了
用「王座之音」為題,老師評價還不差
管樂曲貌似可以為文章加分許多
還記得二基時的作文「那一刻,真美」
我也寫了「七夕」,結果五級分
好時尚
=]

「Italian Polka」改練二部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
以自己的能力
吹一部或許太勉強了

本來是沒那麼care啊
就學長跟我講那些話
害我給它小小惆悵了一下

奕雯學姊看起來心情不美麗
是我害的嗎?

謝亦翔學長告訴我好多事情
超級驚訝! 原來是這樣,難怪


10/29 (三)

音樂課又忘了帶陶笛
還好阿杜很nice的借我
讓我免於被扣分的下場

念主三包107元的OREO小泡芙好奢侈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
:)

長笛在練比賽曲
但基本還得練得更紮實
加油

看了懶豬學姊放在社團的漫畫
害得我又開始思春了

啊~
愛我的人哪裏去了?


10/30 (四)

沙拉蛋吐司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第一次覺得阿薩姆奶茶好多

長笛中午練半音階跟3D
下午練比賽曲這樣

繪畫好難得沒有被噹
是有這麼感動XD

原來「獵人」TV版結局之後還有劇情
這才發現漫畫有趣的地方

孽子看完接近12點
在12點的那一刻
我傳了簡訊祝我妹生日快樂
頭香欸
多榮幸啊我


10/31 (五)

最近很喜歡留在社團看課外讀物
不管是懶豬學姊的BL漫畫或小說
或者是戴瑋志學長捐的整套賈修
都好喜歡

再一個如果
如果我是英介,我的誠人會是誰?

又,我傷害自己或者自甘墮落的時候
有誰會來跟我說:「要好好珍惜自己!」

晚上陪奕雯學姊到快樂吃飯
果不其然,AA學長也在快樂
原本我想先行離開
但被學姊留了下來
噢天哪總覺得自己像個菲╳浦

此時此刻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希望他們能在我面前有說有笑
就像上禮拜六校慶完
他們開心的走到站牌時

或許我已經能夠很堅定的去面對
學長跟子恆是不同的人

嗯、我不會再把學長當作他看待了
雖然神韻是真的很像沒錯啦
可是終究是不同人嘛

我家電視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不能看第四台
沒看到金鐘整個嘔死了
好想罵髒話可是又罵不出來


11/01 (六)

早上大概七點多吧
就到社團前吃著早餐看著漫畫
賈修第28回看到快結束時
小龜學長來開門了

本來想再到書櫃找29回
卻赫然發現它只到第28回
後來忘了聽哪位學長說
戴瑋志學長捐的時候
29回還沒出來
Orz...

今天其實就上午團練
下午分部練習
稍微見識到歪妹學長人聲樂器的功力
拜託超時尚的好不好

下午聽學長講解兩首比賽曲應該注意的地方
表情符號啦、速度變化啦、一二部的默契之類的
用了好久的時間說了好多
但總之就是把基礎練好啊

練習結束後
留在社團亂吹亂吹
還聽乃乃學姊打了非洲
是有那麼威

晚上照舊的跟學長一起回旗山
畢竟遠離也不是辦法
不會再把他當成他了
應該吧我想是這樣啦

在客運上聽了決賽要吹的曲子
天哪木管雖然不是主旋律
但是拍子整個感覺好亂
想那麼多也沒用啊
還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吹到咧
就把基本的練好再說

然後也給學長聽了殖民地
雖然學長沒說他的感想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會討厭吧
前面短笛的部份如此悅耳
有機會真想聽狗哥吹

噢練了一整天
我的左手食指靠住長笛的地方好痛
我的牙齒不知道為什麼也在痛
還有喉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