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拿到這件衣服時還滿感動的
我真的真的是雄工管樂人
我也有這件黑色團服了

然後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貌似是boss級人物的
歪妹學長
:目


- -


10/06 (一)

昨天晚上只睡一小時
之後就都睡不著了
所以我有趕上第一班車
看到學長上車後很放心的我一路睡到高雄
老實說沒有念主的morning call有點不習慣

錢捨不得花
早餐是礦泉水
升旗跟著吹了我超緊張
整個手抖個不停並且高音還狂掉到低音
唔一回生二回熟
禮拜四應該就會比較習慣了吧我想

升完旗後狗哥叫我喊張浩翔學長小聲點
學長令學弟難違
並且還是排第二順位的狗哥
於是我真的照做了
幸好後來沒被浩翔學長魯
:)

實習課是給框張網
很克難的塗完強力膠後
聽著mp4裡的管樂曲睡到中午
地理講了全球暖化和臭氧層破洞另外是水文概述
計概聽課的部份睡了將近半節
實作時間逛了一些網誌
還用了google Earth在宇宙徘徊啊

晚上和學長吃快樂
小紅外加兩杯奶茶有點奢侈
之後因為禮拜一K書中心沒開放
所以釣魚線學長以及胸圍學長到我家混
看了鐘樓怪人還有張衛健演的鹿鼎記最終回
就是沒有讀到書XD

明天希望英文L3能pass.

- -

10/07 (二)

早上一早起床看到了很全國電子的簡訊
彷彿不用吃早餐也能有滿滿的活力般
空美聽了兩則不新的新聞還有handicrafts

國文考生日禮物,某部份不會所以95
物理也考試,考的是段考範圍
整張考卷我趨近於全猜
只有H=sm△t的部分還記得
所以溫度變化我有寫
計算題空白得多自然
及格分數40我多了4分哈
物理本來就是我的弱項
再加上老師又不會教也不會逼
爛掉了啦!
物理老師唸名字好有笑點
駱致綱唸成駱致「網」、呂昱慶他唸呂昱「度」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英文考L3的大張考卷
寫得好卡結果分數是81
出乎我意料的高耶哈哈
體育是三圈加排球低手發球的練習
remind someone of something 是提醒某人某件事也就是使某人想起某事

長笛今天是基本、七蛟、學生軍還有海軍
海軍中午吹得七零八落
但下午就順多了,就是吹到後面會有點趕拍這樣
還聽王偉傑學長吹了首長

晚上跟學長姊吃快樂
自從昨天喝了奶茶後,就愛上它了
雖然它20元是有小貴了一點
可是今天又喝了一杯
:P

快八點多回到K書中心有位置了
聽著kiss拼數學
每一題都算好久
即使公式我都記得也一樣

希望明天數學能pass
希望大家都能和好如初
希望...

- -

10/08 (三)

從宇多田組曲裡醒了過來
早餐是福利社的三明治和自己帶的蘋果汁
突然覺得綠油精是有這麼好聞

音樂課依然充滿歡樂的笑聲
陶笛一直吹一個八度Do到一點Do
然後44拍從全音符吹到八分音符
國文結束了打電話
段考範圍就上完了這樣
班服紅黑大戰超激
地理水文概述上完了
數學本來說要考試
但由於班上的人幾乎都不知道
於是寫練習卷和問問題
咧我好認真的寫並且還問了幾題

下午是討論校慶攤位工作的分配
再來是很搞笑的地震模擬避災
地震還得排隊然後背著書包很悠閒的走到操場
多搞笑又多無意義的活動
社團沒練習也沒去聽好男好女的複賽
而是留在社團唸書
哦看了莎啦她們的基本化學
雖然化學式那麼多那麼難
但比起畫畫我更能接受它啊

長笛海軍56、57小節部分雖然有點卡
可是學姊說有進步了好開心
下午開始練歡迎了哈

沒有多餘的錢買團服
矮子學姊說可以先幫我墊
之後再還她即可
唔我超想哭的可是我沒哭
其實真的有那麼感動

晚上很奢侈的吃了大珍
吃完依舊回K書中心讀書
英文加油!
數學加油!
國文加油!
段考加油!
小葵加油!

- -

10/09 (四)

早上賴床賴到七點才起來
但我不慌也不忙的整理完
升旗不再抖呀抖了
是真的有比較熟悉
可是學姊說的跟學長說的貌似有點衝突
學長說:「會吹的就跟著吹」
學姊說:「沒把握的就先不要吹」
咧,這樣到底是要吹還是不吹?ˊˋ

英文單字片語有點忘記
一個小題分數又佔了好重
於是不理想的差3分及格
數學也是不理想的差5分及格

繪畫是畫里肌質感的木頭部份
我真的不會畫
所以我看國文寫國文
完全就是把繪畫課當國文課讀
好啦至少老師教如何畫橢圓時我有聽
國文想當然耳是有及格
並且差2分滿分
繪畫沒有白浪費了哈

長笛是更要求的學生軍
還有歡迎往後幾個小節

下午練習完之後莫名的被魯了兩次
(管樂社黑暗的一面啊)
晚上蔡蔡學長so sweet幫大家買晚餐
快樂的30紅是我的最愛
在社團吃飯是頭一遭

再晚跟林家玄學長在K書中心
英卷兩張我寫了一張

睡前的兩通電話
各有不同的感動
一通我撥出的
一通他打來的

- -

10/10 (五)

國慶日是得到學校練習的日子
早上一大早起床到早餐店等學長姊
原本說要來的謝亦翔學長沒到
聽乃乃學姊說雄工管樂約吃早餐的話
一定得往後延半小時才會大部分到齊
然後學姊還說今年決賽的早上雄工管樂擠滿早餐店的盛況
well! 真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能參與如此景況

早上學長姊沒有團練
於是就不能練其他曲子了
(其實好像也沒有那個能力練 =  =")
歡迎的Do La Do Fa Do Fa La Fa Sol La Si Si Do是瓶頸啊

中午帶恐龍、莎啦還有肚仔
追隨學長的腳步吃大珍
好奢侈的我又花了55元

下午學長姊團練
於是一行人跑到化一乙的教室練習
七蛟、學生軍、海軍樣樣練
然後偶爾跑到銅管還有豎笛練習的地方喇賽這樣
也才發現其他人都開始練米老鼠了

晚一點在肉球學姊的指導下學會了米老鼠
真的是這麼簡單

抓起許朝棟讓他被魯了好開心
後來他跑走
換我被學長抓去“旋轉木馬”
天哪!
「魯人者,人人魯之」
以後我不敢亂抓人了

等幾乎大家都收樂器後
好奇所以看著學姊的譜吹了a part of 非洲
當然是只有把音吹到位
氣音很多又點不好的那種
不過還是很開心
:)

晚上和學長吃立志街
陽春麵我吃40元的
吃完後林家玄學長陪我回學校裝水
暗暗的學校真的好恐怖

將近十一點多的時候
接到了張浩翔學長的電話
學長問我要不要去吃宵夜
本來想謝絕學長的邀約
可是後來A-Lin的【難得】在我腦裡響起
「我嘗試著墮落,當我想你的時候」
雖然我不確定那個你指的是誰
雖然吃點宵夜喝幾杯酒墮落不到哪去
可是我還是去了
第一次喝酒喝到吐
第一次有喝茫的感覺
回到家整個超好睡啊!


明天會有多少人到社團呢?

- -

10/11 (六)

一早接到恐龍的電話
不能說的秘密被發現了
我是真的好緊張

到早餐店買了火腿蛋
老闆娘還告訴我
學長稍早也有去買

到了學校
社團已經開了
狗哥借我的鑰匙沒派上用場
:(

其實社團好多人來準備段考
然後校友們回來練樂器這樣

狗哥叫我裝好樂器後到教室找他
其實早就略知一二
到圖一乙的教室跟狗哥man's talk
狗哥的話我要記住
一方面是當給自己的一個advice
要讓長笛組越來越好
一方面是以後當學長也可以跟學弟這樣講
不要讓之前學長姊的努力都白費了

之後練了樂器
進行曲練到一半
狗哥說不要一直在那上面下功夫
真正需要練的不是那些很難很難的曲子
而是基本的練習
於是後來就一直練3D

中午是蔡蔡學長跟肉球學姊去幫大家買午餐
本來只是買50元的排骨飯
肉球學姊很佛心的請了我5元的蛋
然後釣魚線學長請我的15元烏龍綠也很好喝
咧好感動啊我

吃飽休息了一會後
就帶著譜還有譜架自己練
本來是去請晶菁學姊吹歡迎後面幾個小節給我聽
後來學姊說貌似練太快
學姊於是從基本的開始教我
整個下午都在練很基本的點音、圓滑音之類的
要先把基本的練好再去吹曲子
不能再用國中時候的學法了
然後視譜也要加強這樣

傍晚的時候邊練樂器邊等AA學長
還打了電話給子恆
讓他聽我吹非洲那段長笛跟Bass CL
看到林家玄學長回來時
本來還以為AA學長也回來了
(他們補同一個補習班)
可是後來東張西望都沒看到學長
就繼續練著長笛

練呀練的
後來看到學長坐在群英台
看著學長姊在玩飛盤
心底一顆大石放下
至少沒機會像尾生或長干行的少婦那樣傻

之後在社團看晶菁學姊吹Italian Polka跟久石讓作品集2
well! 超帥的
其實最想看的是學姊現場solo火燄之舞
就跟謝亦翔學長說的一樣
要以晶菁學姊為目標
以後我也要吹solo

晚上學長本來說要去坐車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學長突然教起宛倫學姊樂理
調性那些什麼的
感覺好像很難
其實我也想去聽的說
可是又不好意思打擾學長姊
:(

啊突然的我好想噓噓
可是走廊又好暗我不敢去廁所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本來是想說憋到學長載我去坐車前再去
後來是奕雯學姊發現我走來走去不對勁
我才告訴她我其實尿急
唔學姊就很全國電子的陪我去了
學校禮拜六晚上走廊的燈是全暗欸
好恐怖是真的
縱使有學姊陪著還是有點毛ˊˋ

後來沒有直接去坐車
而是跟學長姊去吃晚餐
本來說要吃Ruby
因為賣完了所以轉戰品味

我吃了火腿蛋炒飯
好多胡蘿蔔我吃得好想吐
還好有紅茶把胡蘿蔔的味道蓋掉了
:P

吃完之後學長載我一起去坐車
本來想跟學長說:「學長你很累嗎? 要不要換我載你?」
可是後來還是提不起勇氣
看著學長的背影
真的有種沒辦法形容的fu

很難得的車上有位置
於是就跟學長坐一起
學長手機裡有海角我真的嚇到
容量如此大的影片也放得進去超威的
不知道學長的記憶卡多大

然後才看到一半
學長就說下次有機會再看
於是就聽著日本風情畫XIII還有一些管樂曲
一路睡回旗山

唔我把樂器帶了回來
但我發現我忘了帶布
好吧禮拜日練樂器的想法只好作罷
Orz...

其實我好累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