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射手座
同樣都在管樂如此認真負責
同樣都有babe fat
叫我如何不把注意力放他身上?

可是知道了以後
又覺得這樣很像壞人

我知道,我有分寸
I'm just a junior brother.


- -

9/22 (一)

趕到了第一班車
再次感謝念主熱心的morning call
突然很羨慕那些每天通車的雄工人
他們每天都一定會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跟AA學長在同一班車上
真好

早上暈車了
麻煩了學長載我到學校
才想說如果這樣每個禮拜一都麻煩他好像很缺德
或許我可以考慮禮拜天晚上就回高雄這樣

抽血超恐怖
針頭恐懼症犯了我好糗

抽完血的實習課睡了兩節
最後一節把鋁框洗亮了有成就

長笛仍然基本練習及史丹達爾
但海狗學長說要先把基本練熟再吹教本比較妥

晚上K書中心沒開
於是跟學長姊吃快樂
在三位已死會的學長姊身邊我超尷尬
聽著"黎明共枕"45秒到2分14秒的優美旋律
就算是我自以為也好
但我真的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喉嚨痛、流鼻水、頭昏腦脹
麻煩了奕雯學姊帶我到診所看病
果不出其然,是感冒了

第一次洗到了熱水超感動
明天團練史丹達爾超緊張

- -

9/23 (二)

早上賴床到七點多才起床
幸好沒有遲到哈
burst into + N. 是表示某種情緒突然發作
像米勒被批評painted nothing but nude women之後
burst into taers好令人心疼

第一次到合作社超多人
買個三明治排到上課後才結帳

一次吞了三顆小藥丸我好厲害
我於是burst into laugh,哈哈哈
國文神話選外加長干行的默寫考了90,不好不壞
物理寫完英文習作後玩周公online
比起上帝我更愛周公的說

為什麼要選我投藥球?ˊˋ
那麼重的球就算我是man咖也很勉強啊

團練整個緊張到一個極致
剛開始吹學長的樂器還滿順的
後來學長要回家了於是換了一把超難吹的樂器給我吹
Re跟Mi不是普通的難吹啊!
之後跟李政德換了樂器,哈順多了

太多八分音符我會亂掉啊
畢竟我樂理沒有莎啦好
突然好後悔以前幹麻不好好學
要是以後學長或學姊上樂理
我一定要認真記起來啊

晚上吃完立志街就回K書中心了
奕雯學姊不在
AA學長不在
有釣魚線學長
我留到九點多

接連幾天沒有第八節
爽哥欸

- -

9/24 (三)

今天沒賴床,早餐是豬肉乾配柳橙汁
感冒尚未痊癒,只是喉嚨不痛了
咳嗽的頻率卻增加了

音樂老師依然幽默待人,發了陶笛好開心
國文上到了「生日禮物」,林文月女士真是位好媽媽
地理吹冷氣吹到狂咳嗽
數學進到了三角函數,聽得很勉強

長笛依然基本還有史丹達爾
莎啦開始練國歌、國旗歌了
我連自己吹的是什麼音都不知道
要多問、要多記、要加油

健檢超像某種闖關活動似的
第一關是照X光,超像鬼屋整個
接著把泡過尿的試紙當通行證,繼續闖關去
喔對我的尿是7.0中性的呢! 哈
第三關聽說很多人都被摸了
可是不知道為何從念主之後
醫生只是看了之後就放人了
我想是看太多所以膩了吧哈XD
第四關是檢察牙齒,被寫了個ok
沒有蛀牙沒有咬合不正更不需要補牙,看我牙齒多健康就知道
第五關我變輕了但身高不變
第六關是被聽診器聽,他寫了個N
聽說是NONE,一切正常的樣子
第七關是量血壓,不高也不低
最後一關是視力檢查,度數好像深了點

晚上到了樹德對面
本來想說買件外套
卻發現我沒帶錢
囧死了

明天海狗學長要被魯了哈
:)

- -

9/25 (四)

賴床,睡到快七點半才醒來真驚險
狗哥一大早升完旗就被魯了好可憐

英文84被唸出來有點得意
但好還要更好,下次目標90
數學選擇全沒猜中,是有沒有那麼衰?
幸好寫到最後一題計算題時突然想起公式解
才勉強把分數撐到不至於個位數的15

下午又是討厭的繪畫
讀圖傳我真的好矛盾
想學InDsign、Photoshop,可是又不想畫畫
啊超難抉擇到底要不要轉科考
如果繪畫被當就轉吧
嗯就這麼決定了

開始練國歌、國旗歌了超開心
還聽了學姊的話偷偷吹了七蛟、海軍還有學生軍
雖然很慢並且只有片段,不過已經很滿足了
視譜還得加強啊

由於狗哥無預警的進到社團
看到了我手上拿著特製的海狗大蛋糕
雖然破梗了
不過學長依然很嘿森的度過了他的18歲生日
哈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魯狗哥
多棒的學弟你看看=)



晚上因為K書中心客滿了
於是釣魚線學長、林家玄學長還有大黑學長都擠到了我家讀書
第一次如此熱鬧,超開心的XD

跟路邊的腳踏車借來
然後忘了還
所以澎粉學姊的腳踏車有火箭砲了

- -

9/26 (五)

花生夾心配柳橙汁還不壞
空中美語聽到"The Angelus"了
米勒真的好有天份

體育三圈外加接棒,但太陽超大
一點秋意也沒有
It's so hot! 全球暖化我恨你
國防依然在那"聞口令"然後brabra一大堆
國文停留在生日禮物好無聊

本來還以為班上同學都很開明
沒想到還是有那種思想封閉一直講的
看來做人還是低調點來得好

有位跟Nistac感覺還滿像的同學叫佳縈
雖然我不知道她腐不腐
可是她說我打針的時候叫得很可愛(唔,這算讚美嗎?)
整個fu就是我認識的Nistac
並且山葉牌長笛毫不吝嗇的借給了我
超豪爽又超全國電子的
感謝妳啦
:D

長笛是把國歌、國旗歌練熟
然後開始練3D了
算是進步吧我想

雖然我之前是有想過轉到OB
但狗哥中午的玩笑我著實嚇著了
如果真要把我轉到OB
我想我會先大哭一場吧

奕雯學姊好像被我傳染感冒了
啊真帶衰欸我
我想AA學長應該對我印象差了吧?

今天喝了可可亞還有草莓牛奶
昨天和前天共喝了四罐草莓奶茶
我會不會石化啊?

明天團練國歌、國旗歌好緊張

- -

9/27 (六)

睡到八點多快九點到學校
一開始跟莎啦一起練國歌、國旗歌還有3D
還趁學姊團練,學長不在之時吹了整首七蛟

中午本來好像是一年級要造反的一起去吃
後來又分了幾攤
我跟到的那兩攤都吃好貴
於是我自己騎著腳踏車到快樂包了小紅跟紅茶回學校享用

下午團練小高也到了
指揮是阿MAN學長
不愧是音樂系的,耳朵超強
哪些樂器沒跟到拍子也聽得出來

這才知道原來一首國歌可以要求這麼多
這樣相比較,國中的軍樂隊簡直像極了兒戲
然後又練了幾首吹過的簡單曲子
後半時間都在練拍子
對拍子有更熟悉了這樣
但說真的
我還是搞不太懂68拍到底是什麼情形
=_________=

團練完之後跟莎啦練了一會就趕車去了
坐車之前最後看到sax的在清心買飲料

晚上回到家又得趕場去座談會當司儀
第四次擔任司儀,聽其他前輩說穩多了
參加了座談會整個很充實

明天早上跟啊Q他們約好中山公園山腳下
下午兩點半打給吳炘翰我教他長笛他教我豎笛
晚上如果客運沒停駛坐車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