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想像中的還不好玩
是多了許多自由沒錯
是沒有家長在嘮叨了沒錯

但是回歸現實面
一切都只是假象的開心...


- -

9/1 (一)

真的出門在外才懂得有家人陪著是多麼幸福
還好晚上學長姊邀我一起吃火鍋
在阿勇學長家和大家看著電視嗑著肉片
第一天的晚上我不寂寞

但是看到爸爸傳來的簡訊說他身上已經剩下不到1000元了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究竟搬出來住是不是正確的選擇呢?

- -

9/2 (二)

平淡的一天
印象最深刻的非物理老師莫屬了
一頭白髮再加上講個超距力也能扯到聖經
我猜他一定是基督徒並且還是長老之類的職務
整個超蝦的

晚上依然跟學長姊一起吃晚餐
原來快樂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澎粉學姊把吃不完的炒飯share with me
感動啦
管樂社真的好棒!

房租一個月3000
客運月票2000多
為了不增加家裡的負擔
我決定下學期通車

- -

9/3 (三)

今天下了我到雄工後的第一場雨
音樂老師真是幽默
所有任課老師裡最有趣的我想非她莫屬

長笛練到了三度音但我好沒天份
吹了好久都吹不好
跟長笛組的同學熟很多,劉怡欣小姐還會打我了XD
跟班上的同學熟一點了,就偶爾會講個兩、三句話,放學時會說掰掰這樣

晚上吃飯時才知道管樂好多八卦
原來每一組之間都有CP產生!
並且還看到了那位無名把我誤認成學妹的傳一乙學姊XD

七點多回到家好空虛
多希望誰能到家裡陪我

- -

9/4 (四)

早上AA學長的morning call著實嚇到我了
原來學長還記得我會賴床的習慣XD

奕雯學姊幫我借了下午繪畫課要用的工具
繪畫上的是繪畫和素描的一些簡介
甚至還畫了好幾條線
若是沒有學姊幫我借來的素描筆
要畫出20種不同fu的線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事啊!
超感謝學姊的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工具是小龜學長的
雖然學長是綜高的
但是因為選了圖傳課程
於是乎就買了圖傳的工具
整個超感激學長的啦

晚上管樂練習結束後
就跟著AA學長、澎粉學姊、奕雯學姊到K書中心去唸書
整晚我看了空中美語的每一個版面
好多單字都沒看過啊!

《晚禱》的莊嚴肅穆真的令人敬畏
要是未來我也能畫出那樣的畫該有多好

- -

9/5 (五)

哈! 圖傳概論的江老師說我有明星特質欸! 超開心的
:)

長笛練到學姊拿徐銘(練過一年的男同學)之前說so easy的教本給我吹了
視譜是一大障礙再加上我樂理這麼爛
學姊教起來應該會很辛苦,不過我會加倍努力的
喔對矮子學姊是AA學長的接班人喔! 酷斃了
學姊站在台上指揮,光想到那一幕就覺得很帥XD

晚上終於揣摩會了海狗學長時常用的鳥叫啾啾
然後很感謝俞憲學長請的紅茶

AA學長一口氣買了11瓶美粒果
so crazy
於是就冰在我家那台小到不行的劣質小冰箱

明天就要回旗山了,開心!

- -

9/6 (六)

早上刷牙時突然想到數學習作中某題的解法
於是我八點多左右帶著學長寄放的9瓶美粒果以及書包還有制服到學校
因為今天回旗山,禮拜一早上就直接坐車到學校這樣

今天長笛依然是練之前學姊所教的所有包括長音、點音...brabra的
之後海狗學長叫我吹教本裡面的
所以早上的練習吹的好累

中午我終於知道了品味在哪
也是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因為今天人還滿多的
所以又開始自我介紹了
一個禮拜打幾次手搶的問題又不斷冒出來
還好這次沒有問到我,哈XD

下午學姊跟學長都要去上課
剩下一位學姊在學校
於是學姊扛起責任教起我跟另一位蔡同學瑜珊
在學姊設定的節拍之下吹呀吹的
就這麼練了一個下午

本來想說AA學長會不會也去上課
然後等他回來放樂器可以請他順便載我到站牌一起坐車
沒想到後來學姊告訴我銅管的沒開課,學長中午是去補習
媽呀我shock了

雖然之後不是學長載我到站牌
不過還是跟學長一起坐車回旗山了
有個伴陪你坐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可以很安心的入眠啊XD

明天的日子
會有多少人記得呢?

- -


現在我人在旗山,在家裡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