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考第二次了,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混

其實,進不進雄工都無所謂了我
嚴格說起來旗美也不壞,錢少事少離家近
再加上張冠還有怡良跟陳甯都要讀,熟人多也比較容易適應
讀旗美的話,可能會選普通科吧。其實也沒必要為了加入管樂而去讀幼保

旗美職科今年開放招收男生
看了申請入學的錄取名單後發現99.9%都是女生,只有兩位男生並且一位還是備取
雖然我本身並不排斥幼保,但我真的很擔心如果讀幼保會被其他人說閒話

- -

今天看了公視人生劇展的艾草,有種莫名的惆悵縈繞在心頭
公視的戲真的好有深度,除了人生劇展外,我在墾丁天氣晴也演得頗日常
雖然看這麼有深度的戲並不會讓我變得有深度,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從中汲取一些道理

真的很羨慕宋海有那麼開明的母親,即使看出了兒子的性向,卻也沒在他面前說破
連女兒的未婚生子都豁然的接受了,真希望我媽也能這麼開明就好了

- -

然後昨天看了交響情人夢的巴黎篇,覺得交響樂真的好美好美
這讓我更篤定了如果考上了雄工或中正,一定要加入管樂的志向

- -

這段第一次基測到第二次基測的戰間期,真的過得非常之渾噩
讀書專心不下來、電腦要碰不碰的、電視要看不看的
看來除非奇蹟出現或者大家都不報綜高,否則真的上不了雄工啊
:(

- -

對第二次學測,別抱著得失心
就當是給自己增加一次大考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