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太王四神記"裡秀芝妮跟肅慎王的Q版,好可愛(廢言)
或許有些人會想..."太王"跟這首歌有啥關係?
是的,這首【傳說】正是中視"太王"的片尾曲


第一次看"太王"時就很喜歡這首歌
後來去找了找(因為唱片尾時我只注意看演員,完全沒看誰唱的)
才知道這首歌是由"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總冠軍林宥嘉和"超級女聲"第三名的劉力揚所演唱的

之前都載到電視錄音版的
完整版這下終於被我給找著了(這首【傳說】也會收錄在"神秘嘉賓"裡唷!)
等"神秘嘉賓"發行之後一定要給它支持一下啦!


Yoga是目前少數幾個我願意掏出新台幣支持的藝人說
哈、誰叫他那麼迷幻,小屁股又那麼bling bling咧


(p.s. 歌詞的粗體字是有共鳴的)





傳說
作詞:施人誠(薯哥)
作曲:鄭楠
演唱:林宥嘉+劉力揚


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我會盡我全力 抵抗時間的侵襲 不停的愛你


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還好我有你
幸好你有我
一起寫一篇傳說



【important !】
本部落格音樂僅供線上試聽
版權屬唱片公司所有,喜歡請支持正版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