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塞!
最近趁著寒假僅存的一點時間回RO看看
沒想到,在一個多月前居然開放了毀葛的「魔物競速場」
昨天阿橘教了我玩法,很簡單。就像賽馬一樣下注,贏的可以拿獎牌,獎牌又可以換經驗
單人的可以拿四面、雙人的一次可以拿十五面欸!(可是我沒贏過雙人的Q__Q)
噢、去賭了幾次之後,瘋狂迷上了它


賭性堅強的我,目前是打算一直賭到Lv.70
哈哈、看來寒假結束前升到Lv.70的目標有可能實現啦!

我愛賭城。
歡迎大家有空找我一起賭噢!


- -

ID:葵°
職業:悟靈
所在伺服器:月夜貓(Moon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