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月呀~ 戀月 ~
沒想到妳居然還記得我 ! ( 感動 )

♥愛1
Q: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耶 ? 我只認識她卡漫迷的部分 xD

♥愛2
Q: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淫亂 =_= "

♥愛3
Q: 喜歡的個性是?
A: 隨和囉 !

♥愛4
Q: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貝戔。

♥愛5
Q: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十六比九。(不是指身材 =_= ")

♥愛6
Q: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謝謝關心、謝謝你愛我 :D

♥愛7
Q: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你問錯人了 ! 這個問題不該問我。

♥愛8
Q: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 哈啾 ! 抱歉,我對這方面的事過敏。

♥愛9
Q: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哈啾 ! 就跟你說我對這類的事情過敏 !

♥愛10
Q: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請別人問嘛 !!

♥愛11
Q: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那就算了。

♥愛12
Q: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他也得讓我去跟別人發生關係,這樣我就會原諒他。

♥愛13
Q: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鳳凰。

♥愛14
Q: 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搜括所有的暖爐取暖。

♥愛15
Q: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哈啾 ! 抱歉,打了個噴嚏。

♥愛16
Q: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苦肉計吧 ?

♥愛17
Q: 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哈啾 ! 別問我這種問題啦 !

♥愛18
Q: 當你喜歡一個人 ~ 你會怎麼做?
A: 哈啾 ! 哈啾 ! 哈啾 !

♥愛19
Q: 曖昧好嗎?
A: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當然不好 !

♥愛20
Q: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 死纏爛打,不好。

♥愛21
Q: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所以我會退讓。

♥愛22
Q: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不回答,盡力轉移話題。

♥愛23
Q: 你是哪裡人?
A: 地球人。

♥愛24
Q: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多陪陪他。(不過如果他不想我陪,那我會不去煩他)

♥愛25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

♥愛26
Q: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不接受 ! 我是愛情的絕緣體 xD

♥愛27 
Q: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確定一輩子都離不開他(她)。

♥愛28
Q: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not really .

♥愛29
Q: 你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的收穫嗎?!
A: 不可能,這世界不會那麼公平。

♥愛30
Q: 分手後的情人有可能作回當初的好朋友嗎?
A: 不一定,看是對誰。對我來說有50%的可能。

♥愛31
Q: 在你喜歡上的人面前會不會覺得尷尬 ?
A: 尷尬的屁,我根本不認識他 =_= "

♥愛32
Q: 在妳喜歡的人面前跌倒會怎樣 (噗)
A: oh ~ Thank God !

♥愛33
Q: 你叫什麼名字?
A: 蘇小泡。

♥愛34
Q: 喜歡雨天嗎?
A: 好聽欸 !!

♥愛35
Q: 同時被兩個好朋友喜歡你怎麼辦?
A: that ' s not ture !

--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5~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_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啊 !  掉棒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