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名遊戲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

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大便: 沉浸在「寶貝氣氛」中的詠馨。

1.最近在看的電視: Music Station / 爆龍戰隊 / 天下第一味 。

2.最近在做的事: 耍淫 / 大笑 。

3.最近在聽的音樂: Touch Your Heart / 雨天 / 我很怕黑 ...

4.最近在吃的東西: 炸雞 =_= "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幼獅少年 - - 很讚 ! >ˇ<b

6.最近關心的話題: 王小廷今天穿牛仔褲嗎 ? @ // @ a

7.最近常去的地方: 阿霉家的巷口 xD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嗯 ... 蔡依林很正 :)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吸王小廷的那裡

10.最近身體狀況: 沒有異常,很健康。

11.最近理財狀況: 你在故意刺激我 ? ! = ︿ = ”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Yo ! Yo ! Chack it out !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蘇小泡,你也該覺醒了 !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這個問在下我就對啦 !  宵夜吃紅酒配起司,保證你新陳代謝會變快。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把別人賓士前面那個拔下來  =_=”

16.喜歡K歌程度: 常常把歌曲掛在嘴邊 xD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炸雞 > /// < ”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哈密瓜 > /// ˇ /// <

19.最怕什麼: 青蛙 / 爬蟲類 / 昆蟲 / 別人搔我癢 ( 我的弱點呀 Orz ... ) / 一個人 ...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 跟王小廷一起睡覺 = // = ”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考藝文的時候沒多看幾眼 xD

22.短期的目標: 瘦0.1公斤 ! oh ~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PhotoImpact  > 口 <ˊ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到的人: 吳╳○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向現實屈服。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怎麼樣: 很幸福吼 ? !  = ˇ = ”

27.踩到*****怎麼辦: *****是啥 ? ! Jesus ( 耶穌, 可以解釋為狗屎 .. ) ? !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都不想  =_=”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是什麼: 偷偷看幾眼。

30.最近常講的話: 戈啦 !

31.在耐力大賽上,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娘的,我不比了 !

32.想不想打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打他作啥 ? ! =_=”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等我投胎變成女生時在告訴你 xD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怎麼辦: 娘的,我沒有這種不信任我的朋友 !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點是: 遊樂園。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0歲啊 !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搞多P > // < ”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打在網誌 / 打在狀態 / 用即時跟他說。

39.如果可以,你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被愛。

40.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還沾著便便與菜渣,你會撿嗎: 當然會,洗一洗就好了嘛 !

41.你能接受姊弟戀嗎: 如果是別人我能接受,如果是我本身的話當然不能。

42.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了愛死了的一首歌: Touch Your Heart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麻: 去比賽。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嘎 ?  那啥鬼 ?

45.你點名了哪七個衰蛋呢: 懶得點 ! =   = ”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請打報時台 :]

4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懶惰外加花痴成性 xD

48.如果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再來一顆 xD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的: 對;只要你要幸福,我也會幸福,所以 ... 祝你幸福 :]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王小廷穿過的的內褲 = // = ”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 都不要,我要在家睡覺。

52.【好】朋友有幾位: 你自己來數啊 !

53.今天蔬菜吃了沒: 中午有吃一點點 ~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很久了,我想跟王小廷老師做啦 ! ˊ︿ˋ ”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男人的大鷄鷄 = // = ”

56.最喜歡的漫畫: 萬有引力 > // ˇ // < ”

57.哪隻腳ㄚ比較大: 目測的結果是一樣大。

58.都用哪隻挖鼻孔: 不一定,因為我都用棉花棒 =_= ”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大錯特錯 ! 每個人的大便都是臭的,頂多沒味道。 不可能是香的 !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何守正 / 王小廷 = // = ”

61.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娘的,我馬上把它送去垃圾場住。

62.做過最後悔的事: 沒有親口跟說「我愛你」。

63.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會 = // = ”

64.最想和喜歡做什麼事最幸福: 吃到飽 - - 會有幸福的感覺。 > // < ”

65.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7 - 11的多啦A夢啦啦隊比較好呢 ! xD

66.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 等我考進鳳新在告訴你 @_@a

67.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 回到跟認識之前,然後不會再去留言版上留言了。

68.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單人床,一個人睡雙人床很孤單 ...

69.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 正妹吃別人的舌苔、腳垢。 =_= ”

70.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炮你會選誰: 陽光帥哥,我恨娘炮 ! - _ - ”

71.你的耳屎會從耳朵裡掉出來嗎: 有時候會 @_@ ”

72.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 偷看王小廷洗澡澡 = // = ”

73.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普普通通。

74.現在有無喜歡的人: 有 ...

75.哪種人讓你看到會噴飯: 男扮女裝的娘炮 / 穿的阿嬷束褲露出來的女生 / 明明很胖還硬要穿低腰褲的人 / 穿的丁字褲露出來的人 。

76.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人是哪個白痴: 就讀鳳新的女生 =_= ”

77.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 都不愛,我說真的。

78.你是智障嗎: 娘的,你才是智障 !

79.你喜歡醬油拌飯嗎: 喜歡啊 ! 還滿好吃的說。

80.你心目中的大帥哥: 吳╳○ / 何守正 / 王小廷

81.最常罵的髒話: 娘的。 (真的很生氣的時候才會罵啦 ! xD)

-------------------------------------------------------

大家辛苦了 ! :]
由於本人懶得再去點名了,所以在我這裡就先停下來啦 ! xD
感謝我吧 !  其他的衰蛋們 xP

被詠馨點到的其他六個,傳給其他衰蛋的任務就交給你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