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被逼的好累
數學我大概都放棄了,不過還是有些我有聽懂一點
地科真的搞不懂
公民、地理、歷史背一堆
英文文法也一堆
國文修辭越來越模稜兩可


超越愛情的友情我感覺不到
感到的只有不屑理會我的態度
我搞不懂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如此不屑理我
連我跟他講話他都不太理會我,然後找話題跟她聊

我想,要挽回那段超越愛情的友情
無望了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是仲惟,他拉了我一把
他讓我覺得我還是有朋友的,加上鮪魚的兩位朋友



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
然後他不開心
然後我也因為上述兩件事不開心
不開心加不開心等於雙重的不開心




我想自殺,撞豆腐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