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位座位大飛吹,原班和A組的座位都重新洗牌了


●我去的時候就不吹恰恰,不去的時候就狂吹恰恰
 我有譜的時候就不吹恰恰,我沒譜的時候就狂吹恰恰
 那會不會改天等我會吹的時候就不吹恰恰了?


●今天看了一下三班(10、11、12班)排名
 赫然發現我的名次再加上作文分數就變成全校101名了欸!
 噢! 阿Q說下個禮拜的模擬考要考進百名榜。這…有難到啊囧
 沒考進的話就像上次那樣請吃火鍋 Orz...


●蘇慧倫的【旋轉門】真的好好聽,也讓我好想拿出新台幣去支持


●離目標2500元還有1000元的距離
 我要繼續加油~
 蘇泡泡是個懂得節流的乖小孩 :)


●葷食才是王道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