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冠宇的友情回溫了。希望張冠宇三人行能永遠走下去,永遠


●才知道原來我是排球的隱藏候補,阿Q說必要的時候要上場


●該死,這禮拜美好的午睡時間又被剝奪了


●今天晚自習數老在台上講解題目,由於中午的午休和八、九節中間那節下課(我的補眠時間)被剝奪了。於是乎我稍微趴下來歇息一會
 就在我即將進入甜美夢鄉的那一課,一隻手突然拍拍我的肩膀
 往上一看…我的老天! 正是本校最賢明的大家長--許校長勝忠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害數老的,都是周公害的


●話說今天才拿到第二次模擬考的成績
 喔耶、第一次考150,這次考168,進步18分欸!
 然後差那三名就能問鼎百名榜了,有點嘔
 不過以我愚昧平庸的資質可以考到這樣已經很好了啦!XD
 旗農穩上啊我!! >A<


●小恆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找回真正的快樂
 還有謝謝你這幾天不厭其煩的教我一些升降音的指法
 我會儘快把恰恰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