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發生很多事


張冠宇的友誼…
詳見上一篇

學弟的進步讓我感到很欣慰啊!
他已經會吹Do的長音了
所以我叫他可以開始背國歌
至於另一位,我看還是把他還給Alto教吧?
感覺他好像很排斥Tenor囧

還有恰恰的譜我抄完了,接著就是一些不會的指法要請教小恆
感謝巴里東的學妹,若不是她借我譜。我到現在還沒有譜呢!
(之前燕伶借我抄的譜被我家那洗衣機無情的摧殘了,跟之前望春風的原譜落得一樣悽慘的下場啊!囧)

禮拜四的「膨糖」我沒參與感,不過他們好像很快樂
好啦! 是還滿好吃的
(我沒做也能吃到,好愧疚)

哇! 禮拜五我的理化練習卷居然得了九十分
果然自己翻講義自己寫起來比較有成就感XD

這一個禮拜晚自習的晚餐還有今天中午的午餐我是吃素
乍看之下好像違反了我一餐不吃肉就會瘋掉的精神
可是店家很sweet,還會把素食做的很像葷食欸!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有吃到「素肉」

最後,我希望下禮拜
張冠宇能和好如初
一起幹笑一起瘋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以上,是我這個禮拜的生活記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